yoki

漫画《智酱是女生!》

  本来是今年一月新番,但是去看了一眼第一集觉得画风不太和我胃口,联想到之前看的《阿宅的恋爱很难》(个人觉得漫画比番好看),隐隐觉得是不是应该去找漫画来看。

  果然不出所料,漫画的确更合我胃口,女主智酱看起来也更好看些。

  最吸引我的除了女主男孩子气的设定,更重要的是我看了第一集 动漫后对男主淳的感觉。我看的动漫和漫画并不多,即使看了几年小说也没看过男主这样的复杂人设,真的很新奇很吸引人。

  男主——淳,外人面前是冷漠,武力值高,在智酱面前很可爱很单纯(智酱视角)是最信赖的伙伴和对手。(俩人都练空手道,会对打)看动漫的时候看到有人说男主人设崩,智酱是女生这么明显却还不在意很奇怪。我想正是这样才不奇怪,淳也在后来无意表示出内心的一丝忧虑。从他平时的对话,对每次智酱一些为了像女生比较羞耻 的行为的反应也能体现出,他心里是实实在在知道智酱是女生的,越是这样越是刻意约束自己,因为他想要维持这样的友情,所以表现出来是这样的。其实蛮好玩的,智酱在他眼里是他想追逐的强大的身影,但是现在那个身影换了赛道,哈哈哈哈。,很懵吧。

  我还没追完,男主应该还没意识到自己对智酱超越友情的感情。似乎现在还是单箭头,期待之后的表现。

  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