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ki

动漫&漫画《阿宅的恋爱真难》

  在b站上看到了剪辑 ,觉得很有意思,就去补番,因为动漫只有一季就去补完了漫画。

  一共三对cp,酸酸甜甜,前辈组是傲娇对傲娇,主cp是青梅竹马,弟弟组是阳光犬系和社恐兔兔。除了恋爱日常,这部漫画&番注重刻画了有关二次元和阿宅的相关日常,虽然我并不算阿宅,但是很多心理上的描写居然引起了极大共鸣,关于宅文化也更加了解。作者对角色的宅属性做了很精细的区分,对话和标题中频频出现的各种宅语句也很有代入感。

  个人更推荐漫画版的,画风很不错,很清爽,剧情也很吸引人。动漫刚看的时候觉得比例很奇怪,因为漫画分镜注重了局部,但是动漫要考虑整体画面,所以动漫显得有些简陋(?),人物看起来有点崩,不过看到后面越看越帅(?)总的来说就是喜欢看动漫的追动漫也可以,但是冲漫画绝对没问题。

  大家在生活中扮演着普通人的角色,却因为宅文化而走到一起,呼,不得不说,有这样一些有共同爱好话题的朋友真好啊。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